华语崇拜

08:30am – 10.15am  (因疫情时间改为 08:30am – 09:30am)

四楼圣殿 

每月第一主日为圣餐主日及祷告会 。崇拜后团契聚餐庆生。

每月第二及第四主日为成长班(查经班)

每月第三主日为小组主日。崇拜后进入小组一起享用早点,彼此分享。


华文部主题为 效法基督,作主门徒”,目的就是要信徒活出大诫命,完成大使命 

青成小组

青成小组是由一群在职青年人所组成的。在每周五晚上8点30分(仁爱组 - 华语)及每主日早上9点30分(和平组-英语)透过线上聚会的方式一同查考圣经,寻求真理,分享主恩。透过见证分享、专题讨论和游戏等活动,我们一起经历、一起挣扎、一起在主里成长,在主爱中互相鼓励和扶持,一同走在成圣的道路上。

GO团契

GO是一群由13岁至大学的青少年人所组成。每主日的早上10点45分在线上一起聚集,团契。每周以不同的主题和活动,让契友在轻松活泼、互相鼓励的氛围下学习爱神、爱人。我们分别以不同的年龄层来分成小组,在小组里我们一同研读神的话,一同玩游戏,也彼此鼓励委身服事。

主日学

我们欢迎两岁至十二岁的孩子参加每主日早上11点的线上主日学。老师们创意的线上教学法,带领孩子在线上一同敬拜、游戏及分享圣经故事。同时,我们也在线上分小组来进行手工与小组各样的活动,让孩子们从小就喜爱认识有关天父的事。

清莱短宣


赞美操 (因疫情暂时暂停)

星期三 08:30am


让赞美神的歌声清晨就在园中飞扬,

举手投足的肢体津动,

都是祷告中神的带领。


也许还有很多人不知道什么是赞美操? 赞美操是以圣经话语、优美编曲及歌声编成的,再加上有规律的体操动作,形成美妙的赞美操运动。此运动可说是以静动、柔劲合成;操中有舞,舞中有操,操练身 体也操练灵性,男女老少都适宜的体操运动。


就让我们以上帝的话语来洁净心灵,以优美的诗歌来提升气质,以肢体的运动来保持健康,口唱心和地来赞美,仰望,    敬拜创造宇宙万物的独一真神。欢迎你参加!